lungcancer

理想是活着
然后变得开心
微博ID:肺癌_患者-深泽辰哉的狗版

【双豹组】Be Together[3]

ABO

chapter 3

Erik×T'challa

垃圾女孩表示他们真的是太棒了w

我永远爱他们

第一章


下一章有肉。

chapter 3

Erik(N'jadaka)×T'challa

ABO

ooc

时间线混乱,总之不要介意嘛

×有意义,注意避雷

文笔渣

我不会虐的,认真的(≖_≖ )

我想看A女将军okeye×OW'Kabi

女A男O,想想就刺激



shuri表示非常的心累。

她哥哥,伟大的国王T'challa,为一个杀人魔怀了孩子。而且那个杀人魔还在危险期捅了她哥一刀。

万恶的Erik。

shuri非常无奈的看着工作台上的育婴室设计图,心塞塞的表示为什么我还要给这两个不计后果的下半身混蛋做免费劳力。

她叹了一口气,继续手里的工作。

下午去找okeye诉苦,小公主这样想着,苹果茶和组合泡芙塔,安慰一下自己。

Erik今天的心情非常的好,因为他买到了不错的花。他当然不喜欢花这种娘娘腔的东西。

可是求婚都要有花不是吗?

Erik的手缓缓摩擦着脖子上项链的吊坠。婚戒就和T'challa互相交换就好了,他愉快的想到。

shuri喝着苹果茶,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她看着露台外灿烂的夕阳,心想着okeye怎么还没有来,忽然觉得背后一寒。果然,她一回头就看到了拿着两束鲜花的Erik。

哦,这个人又打算干什么,鲜花和杀人魔可不怎么搭配。

特别是其中一束还是自己最喜欢的大波斯菊,shuri愉悦的想,难道killmomger还有求与我?

Erik走到露台对着shuri说:“shuri,我想向T'challa求婚。”

噗——

shuri刚刚入口的苹果茶喷了出来,她慌忙拿起纸巾擦干净嘴:“Erik killmonger你…………居然有这样的自觉性!?”

Erik一脸嫌弃的把手中的大波斯菊递给她:“T'challa连我的孩子都有了,我却没有给他一个婚礼,一个承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omega,我作为他的alpha理所当然该给予他他所应得的。”

shuri一脸震惊的看着Erik,接过他手中的大波斯菊:“虽然我很高兴你有这样的自觉性,但是我以为你是那种想简简单单领个结婚证,没有鲜花没有礼服没有庆典没有浪漫的直男审美爱好者。”shuri嗅了嗅怀里的花,“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什么花?”

“这花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少女真实的心’不是吗?小公主。”Erik轻挑起眉毛,微笑着看着shuri,故意加重了最后三个字的发音。

“这又是些什么花?”shuri看着剩下的一束,没有理会Erik的调侃,“我哥可不怎么专注于花卉。”

Erik笑着拉开椅子坐下,吃了一个带有碎巧克力的泡芙,说到:“蔷薇,火百合,紫玫瑰,带枝山茶,还有一些作装饰的满天星和绿叶植物。”他顿了顿,嘴角扬起微笑,“思念,热烈,珍惜,敬慕。求婚总要有些诚意。”

shuri拿起一个有草莓粒的泡芙,朝Erik翻了一个白眼:“所以呢?你想要我做些什么?”

Erik的表情变得认真而严肃,他取下项链上的戒指递给她:“我希望你可以在这上面刻下我的名字,刻下‘Love T'challa forever——N'jadaka.’就好,我想把这个送给T'challa,作为我们的承诺之物。”

shuri接过戒指,点了点头。她突然觉得面前这个男人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了,也许可以把哥哥托付给他?shuri这样想到。

“我今天晚餐前就能刻好,你一会儿和我去实验室。”shuri递给Erik一串奇莫由珠,对他说到,“求婚如果成功了,记得告诉我,我和元老还有母亲还要策划婚礼。”

Erik拿起一个奶油泡芙,起身准备离开:“听说你和okeye有约,那我一会儿去找你。”他回过头,“谢谢了。”

shuri喝了一口苹果茶,热腾腾的雾气弥漫在她的眼前,她看着渐行渐远的Erik,陷入了沉思。

okeye走到她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走到Erik刚刚坐过的位置坐下,这位强大的alpha女将军放松平时有力的身体,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shuri,你怎么了?”okeye问到。

“没什么,okeye。就是刚刚Erik说他要向哥哥求婚。”

“哦……等等!”okeye准备拿起杯子的手顿在半空中,“killmonger要向T'challa求婚?”

shuri懒洋洋的撑起下巴:“是啊,他说T'challa应该得到一个承诺。这不,还让我在他的戒指上刻‘Love T'challa forever’呢。”她拿起桌上的指环,对okeye说到。

okeye喝了一大口茶平息内心的惊讶:“那需要我去通知各部落元老和王后陛下吗?毕竟君王的婚礼非常重要,需要进行详细的策划,置办也需要时间。”

shuri吃掉一个薰衣草奶油泡芙,把最后一个抹茶的递给okeye:“是啊,我差不多该去干活了,你回家和W'Kabi商量一下,通知元老们明天集会,毕竟T'challa肯定会答应的。”她喝完杯子里的最后一口苹果茶,“我的哥哥我了解他,”她起身走下露台,向okeye挥了挥手以示再见,“包括他有多喜欢Erik killmonger。”

Erik把花束放在T'challa的床头柜上,贺卡上留言告诉T'challa今晚他会来见他。他知道T'challa现在还在处理政务,国王日理万机,晚餐前会回房小睡一个小时,Erik不打算去打扰他,他打算去找shuri拿了戒指就去准备,戒指应该与礼盒一起出现。

T'challa走在回寝宫的路上,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他拉了拉长袍的领子,没有太在意,继续向前走去。

Erik看着紫色丝绒礼盒里的戒指,心里感叹shuri真的是太机智了,面上却是一片平静,他向shuri点了点头以示感谢。

“我已经通知okeye,让他去准备元老集会,”shuri一边整理桌上的资料一边说,“T'challa肯定会答应你,国王的婚礼非常的重要,要在T'challa小腹明显起来之前举行婚礼,时间紧急,”她递给Erik几张图纸,“婚礼的礼服长袍,你们选两套看得上眼的,我好让工匠制作。”

Erik敏锐的捕捉到一点,他接过图纸和戒指:“你认为T'challa一定会答应我的求婚?你肯定?”

shuri嫌弃的看着他:“我了解我亲爱的哥哥,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他非常的喜欢你,也非常的在乎你。所以他肯定会答应。”她摆摆手,“现在,如果你没什么事,就请离开我的实验室。”

Erik显得十分高兴,他大笑几声,并没有在意shuri的贬损,转身离开:“承你吉言,小公主。”

晚饭过后,T'challa回到寝宫,他当然看到了Erik的留言,忐忑不安的摆弄着他的长袍,心里猜测着Erik的意图。

鲜花,鲜花,鲜花。

他看着花瓶里盛开的鲜花,艳丽的颜色挑起他的幻想,哦,难道Erik想………

“咔吱——”

开门的声响中断了T'challa的思绪,他转过头看向门口,Erik正在关门。

“T'challa,”Erik走到T'challa面前,在他的额前轻轻的留下一个吻,“我有事想和你说。”

“什,什么事?”T'challa觉得自己的脸现在一定红透了——亲吻额头,天哪。

Erik拉起T'challa的手:“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仇恨过你,伤害过你,甚至于差点杀死我们俩的孩子。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对你的爱慕,从我们第一天相遇,我就爱上了你。”他亲吻了T'challa的手背,“我对你一见钟情。”

T'challa看着Erik缓缓在他面前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紫色的丝绒礼盒,Erik打开盒子,一枚戒指静静地躺在里面。

“我爱你T'challa,”Erik说到,“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巨大如潮水一般都幸福席卷了T'challa,他眼眶控制不住的湿润,手足无措,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是他感觉他用力的点了点头。

Erik给T'challa带上了戒指。

“I love you,T'challa.”他听见Erik低沉的声音说到,“I love you forever.”

Erik起身抱住T'challa。

天啊,我要溺死在Erik的怀抱了。T'challa把头埋在Erik的肩膀上想到。

然后,Erik亲吻了T'challa的唇。

评论(2)

热度(40)